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喵大爺「無影腳」狂巴同伴臉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威秀時刻表 新時代 差點把狗打瞎正妹:我都發廢文

網友認為,帥哥應該不會無緣無故走失,很可能是被「捕」了。「我帶他去望高寮動物之家尋找,但也找不到。回到大哥的家後,他竟然哭了,很傷心,一直比著他的心,都糾結在一起了。」女網友看了也相當無助,「已經盡全力幫忙了,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能祈禱他的「四腳兒子」帥哥趕快回家。

誰家的?搭公車狗狗非萬華阿肥!

台中一名女網友在個人臉書PO出照片,希望能請網友幫忙找找走失的「帥哥」。她說,「帥哥」的飼主無法開口說話,狗狗失蹤後,「他每天都在找,找到快發瘋了,能找的地方我們也都幫他找了,但就是找不到。」



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局讓他傻眼

台中 老虎城 威秀影城

寵物弄壞過最貴華納 威秀影城威秀 訂票 查詢東西?網:我的心

世界最老狗狗Maggie30歲高齡過..

貓咪剃新時代 威秀影城訂票毛後...在鏡前看呆了!

網友表示,遺失的公黑狗叫「帥哥」,胸前有一撮白毛,被捕時頸部還戴著綠色項圈。希望大家能體諒這位爸爸無助的心情,幫忙協尋他的愛犬,讓「帥哥」早日回家。

愛犬不見了!一名瘖啞男子長期在大肚山萬里長城登山步道務農,孤單寂寞的他與一隻黑狗「帥哥」相依為命。不料4月初時,帥哥竟然無緣無故失蹤,焦急苦苦找了10多天後仍然沒有結果,只能蹲坐在地無助痛哭。

愛犬帥哥走丟瘖啞爸爸無助痛哭

嚇死寶寶!虎斑貓翻滾+超狂笑聲

▼走失的黑狗「帥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918司機護送迷路米克斯捨不得趕

5隻「小威秀影城 優待票板橋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屁狗」被棄養新店山區淋雨







黑柴剪指甲表情崩潰想咬又不敢咬華納威秀票價台南

喵星人威秀票價 新竹被紙箱卡住還被同伴補一腳

抓喇牙神器不殺生!解除蟲蟲危機

▲愛犬「帥哥」無緣無故失蹤了,喑啞爸爸苦尋十多天未果,只能蹲地無助痛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威秀 電影優待票
arrow
arrow

    dwennon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