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少女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仍重傷觀察中。警方事後表示逮捕一名涉嫌強姦及虐待的22歲男子,也正在追捕逃逸的另一名共犯。但少女的父親表示,「我們受到威脅,還有人拿錢來要求我們閉嘴。」

印度種姓階級嚴明,成為許多少女的噩夢。1名16歲賤民階級少女近日慘遭淫徒鄰居巴布魯(Bablu)性侵。巴布魯利用少女家人不在家的時間,闖進家中對她伸出魔爪。不堪受辱的少女身心俱疲,憤而淋煤油自焚,目前傷重仍在醫院急救。

據《鏡報》報導,少女一家人住在印度北部加濟阿巴德(Ghaziabad),世代均為達利特人,該族群在印度教種姓制度內被分為「賤民」,因而受到不少歧視。少女的父親表示,巴布魯日前趁他們不在,闖入女兒房裡,把門鎖起來強姦她。

威秀電影 gold>華納威秀 訂票 取票

北韓發動電波攻擊南威秀時刻表 信義韓嚴正警告

5歲萌妹說華納威秀 新竹 時刻表>威秀訂票 ibon取票服局長讓貓咪加入警隊

皮包骨童2個月後福氣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手續費滿滿差超多

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

少女父親氣憤表示,「當我的兒子回到家發現這一切,巴布魯卻開門痛罵他們,不斷強調種姓制度的階級,還揚言要殺了我的兒子們。」當時雙方扭打成一團,少女突然拿起煤油往身上淋並點火自焚。

傷心欲絕的少女母親表示,「只因為我們是低種姓家庭,所以加害人只願意賠錢私了,我們可能不像他們有權勢,但再多的補償又怎麼能喚回我女兒的生命健康呢?」

國際中心/威秀 新竹 gold class綜合報導

全球威秀 gold class 台中首發!會振動的衛生棉條上架

公獅被撞水牛飛母獅看傻眼

黑人街頭臉書直播突遭槍擊倒地

3小一女童密謀乾燥劑毒殺同學

HIV有望痊癒? 研究:實驗已成功



人妻探監丈夫獄警:先和我做愛

逼男友錄這支道歉影片嚇壞所有人

淫男鎖門強姦賤民少女羞憤自焚

▲淫男鎖門強姦,賤民少女羞憤自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印高架橋塌拒負責扯天災警逮5人

度假威秀時刻表 新竹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合成亡女溫馨照結果她就是兇手



arrow
arrow

    dwennon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