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開心和新男老虎城 威秀 時刻友互摸她驚:0.38

女友也發現,兩人愛愛次數變少,開始懷疑男網友不愛她、移情別戀;他則喊冤,對她的愛從沒改變,「只是身為男性,真的沒辦法看那身材興奮。」他表示,也曾稍微暗示女友減肥,但她卻一口咬定他變心,「是不是胖了就不要我」,這讓他相當錯愕,因為愛是千真萬確、無庸置疑,「不知道我是個案,還是大多女性都這樣?」

「炒飯」聲太大女室友尷尬敲門

巡邏遇逃家犬喊「拉拉」跳上威秀 團體票 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威秀電影票 書局 台中

一打開膠水悲劇了網友瞬間笑倒

一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貼文,表示和女友已交往好長一段時間,她的身材也不斷「走鐘」;儘管如此,他還是深深愛著她,喜歡一起相處的感覺,「就算她越來越胖我也不會怎麼樣」。不過身體會說話,隨著女友發福,他的性慾逐漸低落,上床次數顯著減少,「老實說現在看到她已經IN不太起來,看片什麼的開心又省力。」男網友坦言,他看到這麼多肉就沒了性慾。





學校60元焗烤飯長這樣買完哭了



斷了還比台灣平日本震出超厚路

SOD?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正反看法大不同,「大部分人都是視覺動物,雖然幸福肥是好事,但自己總也得克制吧」、「我老婆都8X kg,我一樣愛他,不覺得胖胖的很可愛嗎」、「傻瓜,你可以關燈啊」、威秀訂票 取票尚順威秀 身份證「別嫌棄自己的愛人,你的愛人沒嫌棄你就好」、「就是不愛了為什麼要嘴硬」、「這並不是愛不愛的問題,就像哈密瓜的哈味,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你可以帶著她一起運動、一起健康飲食。」

為何要幫客微波?他一句話懂了

有人說,「愛一個人就該愛他的全部」,若真是全心全意深愛著對方,應能包容所有的缺點。有男網友無奈表示,和女友交往多年,隨著她的身材不斷往橫向發展,他的性慾也不斷低落,儘管對她的愛依舊不變,愛愛時卻很難「硬起來」,寧可看A片自己解決。

5歲以下童北捷上可以吃東西!

愛不該是這樣7種狀況說再見京站 威秀 訂票

▲男網友表示,隨著女友不斷威秀優待票發福,愛意沒減卻少了恩愛的興致。(圖/示意圖)

台南清晨地牛翻身後捕獲地震魚

愛情包含一點衝動?華納威秀 新光三越他PO深度文回答



跟處男不「性」福?需熬過尷尬3階段

「孜」不會念男友這句話她臉紅



威秀 全票威秀 票價 新時代
arrow
arrow

    dwennon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