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陳語安辣露11馬甲線挑戰「A4」腰

侯怡君24日凌晨PO出一段質問保全的影片,她表示對方見她摔倒,沒有扶她起來,只丟下一句「小姐你也太誇張了吧!」且當下馬上拿出手機拍照存證,她雖認為保全作法沒有錯,但面對一個趴在地上無法起身的人,對方連句關心的話都沒有,相當無情地走回警衛室,這讓她對人性感到徹底失望,她一直跟在對方身後,大罵「你現在在躲什麼?我只是想讓全世界知道,有一個人不小心摔跤,或許可能跌死,你太沒有人性了。」影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正反面討論。

保鑣滑手機女星臭臉當面甩威秀團體票 4dx下台

宋仲基用保險威秀 電影 時刻表套卻戴反超糗!

郭雪芙表哥親眼目花旗 威秀 時間睹女童屍首分離

對此,侯怡君25日凌晨刪除影片及原PO文,並表示歉意,「刪除文章不是心虛更不是逃避,是讓這事情到此為止,我錯在不該把影片上傳臉書,造成大家的筆戰。」她表示很多事情是一體多面,也向網友呼籲不要肉搜那名保全,「我依然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有愛心的人,更相信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味。」

▲侯怡君25日凌晨在臉書上道歉並刪除影片。(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S.H.E合體後..田馥甄宣布好消息

▲侯怡君24日氣不過保全不理不睬,在臉書上發文直說「對人性失望」。(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大胃王》超殘酷!吃到內臟位移

EXO上海主辦擺爛成員貼錢開唱

揭乙武洋匡外遇原因「老婆變了」

宋智孝和陳柏霖第一次約會就接吻



乙武洋匡愛開黃腔組樂團洩性慾

藝人侯怡君戲劇圈出道,演過《風水世家》、《嫁妝》等作品,轉戰綜藝圈後交出亮眼成績單。她私底下瘋鐵人三項,22日她在練習時,不慎摔車,甚至撞壞了停車場的柵欄,她隔天公布她摔車後,警衛對她不理不睬的影片,她質問並大罵對方「沒人性」,引起外界議論,她25日凌晨即刪除影片道歉了。

吳宗憲「家人連坐」分析斷頸案!

唐立淇3/28-4/3運勢週報

▲侯怡君在臉書上PO出質問保全的影片。(圖/資料照/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唐立淇一周前預言「小心神經病」

記者楊奇/綜合報華納威秀 分店

教練男友幫化妝劉雨柔崩潰:這誰華納威秀 3d 票價

侯怡君道歉全文:



謝謝大家的意見與關心,不論是批評或認同的人,我都接受指正,刪除文章不是心虛更不是逃避,是讓這事情到此為止,我錯在不該把影片上傳臉書,造成大家的筆戰,但我依然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有愛心的人,更相信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味,很多事情一體多面,真相需要時間淬煉,謝謝支持我的粉絲,但也請你們不要再為我說話或肉搜那位保全(我並不想讓他沒工作),我不要因為此事件造成你們跟網友紛爭,這讓我很內疚,另外!批評或不認同我的人,我也謝謝你們花時間拜訪我家,造成你們的不快,深感抱歉!我愛你 謝謝你 對不起



威秀 優待票 imax威秀電影票 台北威秀 4dx 最佳座位>威秀電影票 團體票威秀網路訂票時間
arrow
arrow

    dwennon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