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300車友名車凌晨到場點蠟燭悼念

威秀 g排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太冷靜?小燈泡媽威秀 gc 數位也曾懷疑自己

有人夫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婆」發文,7個月前老婆要生產時,陣痛了10個小時才開了兩指,但為了省錢強忍劇痛,堅持花旗 饗樂 威秀不打無痛分娩,看了超級心疼,最後他以想睡覺為理由,拜託護理師幫她施打。「生小孩真的很痛,男人是無法體會的,那種痛比斷手斷腳還痛!」人夫說,老婆已經辛苦10個月了,沒必要在臨盆前再讓她受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男網友寫到,最近看到有人PO出「老婆生產打無痛分娩和餵母乳」文章,所以也分享自身經驗。7個月前的某天晚上,老婆要生產前,堅持說不打無痛分娩,因為很貴,原PO當時也只是冷回「你高興就好」。

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

對台灣的刻板印象櫻花妹這樣說

寶寶出生後,老婆一直親餵母奶,讓小孩除了打預防針以及例行小兒科報到以外,都沒去醫院報到過。男網友表示,「她大可以擺爛用奶瓶,可能讓寶寶因為奶瓶不乾淨而病毒感染,但是今天餵哺的是我兩的骨跟肉..我只能靠北老婆,妳辛苦了!」

網購泰迪熊呆萌收貨華納威秀 買一送一威秀 平日 信用卡卻哭笑不得





租東西遲還竟嗆聲一句話讓他閉嘴

哥忘帶手機妹call驚見爆笑秘密

威秀時刻表 台中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威秀 花旗 早場

人妻愚人節給驚喜結果悲劇7-11 威秀

男大聲點紅茶摩鐵女友尷尬想閃

沒卸妝就睡覺!必學4招搶救爛臉

地瓜、蒜頭發芽可以吃嗎?



生產時,老婆陣痛10小時,只開了兩指,還是不願意施打無痛。「看這狀況到早上都生不出來。」男網友看了很心疼,老婆不想打無痛分娩只是想省錢,但是錢再賺就好,生小孩比斷手斷腳還痛,男人是無法體會,他也馬上請護理師幫忙施打。



夾娃娃機有這個網友驚:好想夾

▲為了省錢,老婆強忍陣痛10小時,堅持不打無痛分娩。(圖/達志/新竹 威秀 影城示意圖)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威秀 訂票 週五
arrow
arrow

    dwennon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