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文/妞新聞amo

這隻在沙灘上亂竄的巨型毛球,牠的名字叫做可蒙犬。外觀看起來根本是個沒有把手的拖把,讓人很難不對牠印象深刻。

Photo Source:daily random stuff -tumblr

Photo Source:zoppelganger - Le Komondor aka MopDog

網友以插圖的方式逗趣呈現可蒙犬與拖把。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今天妞編輯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來自日本フェリシモ(FELISSIMO)的超促咪設計「狗狗拖把(モップ犬)」!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模擬可蒙犬的造型做出拖把狗,連狗狗的五官都有做出來啦!華納威秀 敬老票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其實他是組裝式的!從手把部分新竹 威秀電影把可蒙犬身軀往下套就可以啦!

Photo 威秀網路訂票 花旗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京站 華納威秀 票價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讓你在拖地的時候有在遛狗的感覺!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威秀 花旗 6折be

洗拖把的時候就像是在洗狗狗一樣欸!

(妞編輯:能不能好好的洗拖把?)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與它玩樂...

(妞編輯有點無力吐槽......)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狗狗拖把目前有茶、威秀電影票多少白、黑三種顏色!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喜歡請把我們帶回家喔!(抖動)

【完整影片】華納威秀 嘉義

妞編輯頭一回看到打掃也能這麼有趣,讓拖把就算只是靜放也能裝飾、讓打掃環境也能成為一件有趣的事!如果對這款「狗狗拖把」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前往FELISSIMO官方頁面購買喔!

Source:YOU+MORE! 掃除が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の会 -フェリシモ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貓奴就該這樣滑手機!貓尾巴觸控手套讓你不小心萌到自己

一秒變身懶懶熊!軟綿巨型拉拉熊睡袋新登場

原本躲角落狗媽媽看到孩子就奔出

小橘貓市場遊蕩攔截路過女子

收信喵無影貓拳郵差投5次笑翻

撒嬌貓「腰果」專愛躺威秀 團體優待票 網路訂票媽媽胸口

走失臘腸「胖胖」緊窩在他的懷裡

女嬰與美洲豹享受ㄋㄟㄋㄟ時光

報救命恩企鵝年游8千公里見恩人

繁殖場悲歌狗狗醫療費用高達23萬

繁殖場哈威秀 團體票 3d威秀電影票價 新竹士奇開放認養隔天逃走

狗狗座位表出爐!短腿坐最前面

汪星越獄實錄,無人可擋自由決心!

狗狗耐心花1個月打破橘貓心防

換我照顧你冰棒貓緊黏出院主人

主人受困泥沼忠犬守護7小時

D3A50B7E47ACE22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熱門電影推薦

dwennon8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