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鬼關燈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鬼關燈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鬼關燈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鬼關燈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布魯克林似乎發現狀況不對,馬上刪掉這張照片,便在台灣時間21日放上和克蘿伊摩蕾茲的合照,只見小倆口坐在車子裡,舞力重擊線上看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似乎不受外界紛爭影響,他也留言說道「我想我會一直把她留在我身邊」,據《Hollywoodlife》網站報導,其實女方一點都不介意他PO的照片,「因為克蘿伊和肯伊威斯特沒有嫌隙,她也很喜歡對方的音樂,她不喜歡的人是卡達夏姐妹。」但是他此舉也被網友誇讚很疼愛女友。

▲▼布魯克林刪掉疑似挺肯伊威斯特的照片(上圖),改PO出和克蘿伊摩蕾茲的合照。(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每日郵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近來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愛得火熱,小倆口只要一有時間就會黏在一塊兒,這陣子女方被捲入泰勒絲(Taylor Swift)和肯伊威斯特夫婦的紛爭中,他也不小心因為「一張照片」被牽扯其中。

記者六弄咖啡館心得許瑞麟/綜合報導



超好看!寒戰2 影評 六弄咖啡館電影 高雄

利菁還原「空姐認不出她」真相

Baby低頭玩手機大胃王菜色曝光

PK掉3女星!邵雨薇寒戰 2 彩蛋露2點演活穎如



▲布魯克林和克蘿伊摩蕾茲這陣子狂放閃。(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達志影像)

丟臉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到國外!MeiMei爆抄襲iK..

女神陳喬恩黑歷史:我有戀睪情節

《RM》哈哈買回簽名CD賣家狂道歉

青峰串場主六弄咖啡館電影角色持人!台下對唱張韶涵

冠佑首曝入團五月天秘辛!

孫儷經紀人鏟肉3六弄咖啡館線上看6公斤曝減重菜單

辣!辜莞允「渾圓D奶」飛出安全帶國定殺戮日線上看土豆

直擊/五月天西裝帥炸開唱!

張韶涵:都唱!霸氣飆16首夯歌



直擊/陳柏霖台下嗨看五月寒戰 2 演員天!

克蘿伊摩蕾茲18日在推特上表示,「這個行業的人需要把頭從洞裡探出來,看看這個真實世界,到底都發生了什麼事情。不要浪費你的聲音在如此暴力和不重要的事情上。」並未提及泰勒絲或肯伊夫婦的名字,但網友都認為她的一席話是針對這3人,豐臀金的妹妹科勒卡達夏(Khloé Kardashian)隨後便PO出她疑似穿比基尼走光的照片諷刺,引發外界熱議,沒想到布魯克林在IG上貼出身穿肯伊威斯特新專輯的宣傳上衣,似乎表達力挺對方之意,此舉嚇壞許多網友,便有人直呼「你是要跟你女朋友唱反調嗎」、「女友被嗆竟然還挺敵人那一方。」

敖犬扯謊「10個名模」誘阿緯出道

arrow
arrow

    dwennon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