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還有上述兩部以及其他我的演出作品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好看嗎,更希望被你們看到。

記者出神入化2 電影>魔獸崛起上映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結局許瑞麟/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再翹「最後必修考試」

▲▼周賢忠因麥當勞廣告再度翻紅。(圖/翻攝自YouTube)

▲周賢忠扮演過很多同志角色。(圖/翻攝自HahaTai哈哈台粉絲專頁)

心疼母華航上班被罵!吳品萱怒了



最近此片的角色我認為單單只是人類裡面的一種,也許不妥的是,它的標題很像以偏概全。異男、同志,當然不只有一種性格、樣貌、談吐以及表演方式。

收到同志朋友們來信關心深怕某些劇本會令觀眾對我觀感不好,?

小鮮肉遭張景嵐強吻露驚恐臉!

金曲16點「魔鬼細節」網推爆!

修杰楷躺賈靜雯大腿「任由處置」

演員周賢忠日前在麥當勞的廣告裡飾演向爸爸出櫃的男同志,劇情令人為之動容,他也因此再受到關注,陸續在2部短片裡扮演同志角色,沒想到因為劇情設定他要演得比較「娘」,反而引起一些網友不滿,認為他在醜化同性戀,引發正反兩面論戰,他對此也出面回應。

出神入化 2 電影周賢忠14日先在臉書上表示「祖雄曾說『拒演醜化或歧視同志角色』我相當同意及佩服」,自己這陣子有收到同志朋友來信關心,擔心某些劇本會讓觀眾對他產生不好的觀感,但他認為專業的演員是盡可能詮釋出腳本中的角色樣貌及談吐,強調「裡面的角色設定並不是一個演員可以決定的」,而且近來的短片海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也不是他首次扮演同志,「可惜我們大部分都只吸收到眼前的資訊。」覺得只是因為這2部比較紅,較多人討論才會引發如此爭議。

老婆帶小孩離家金成珉浴室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上吊

歐陽妮妮轟: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

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 雷/《1989一念間》結局被轟爛尾

周賢忠臉書全文:

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

最後,如果新認識我的朋友,你好我叫賢忠,如果想多看看我的演出,其實可以上網找找應該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周賢忠被視為新一代的同志天菜。(圖/翻攝自周賢忠臉書、HahaTai哈哈台粉絲專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可惜我們大部分都只吸收到眼前的資訊(較紅、較多討論、較爭議),

林依晨「這個堅持」被讚最強媳婦!



賴雅妍看歐陽妮妮碩士半工半讀

先前有我覺得一樣很棒的角色那天媽媽來看我?、囚That Room。

Baby發高燒黃曉明心疼「ID4星際終結者線上抱著走」

朴有天「廁所比房間多」豪宅內部曝光

近日這兩部作品中角色並非我第一次詮釋同志,

事實上,周賢忠先前就在《那天媽媽來看我》、《囚That Room》扮演男同志,他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更多自己的演出作品,「最近此片的角色我認為單單只是人類裡面的一種,也許不妥的是,它的標題很像以偏概全。」異男、同志不只有一種性格和樣貌,也不侷限於同一種表演方式。對此,有粉絲獻上力挺,認為避談「陰柔的同志」反而才是歧視,也有人擔心會加重大眾的刻板印象,網路上因此掀起正反雙方的激烈討論。

《背叛愛情》金成珉用領帶上吊自殺

獨家/陳艾熙內分泌失調暴肥11kg

今傍晚的兩段直播其實有談到說,專業演員是盡可能詮釋出腳本中的,

角色樣貌談吐,至於,本裡面的角色設定並不是一個演員可以決定的。

Hero Tai 祖雄曾說「拒演醜化或歧視同志角色」我相當同意及佩服,

arrow
arrow

    dwennon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