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原來女主角邊叫邊放屁。

女主角聊天聊到一半,臉色又有異,「你之前有看過哥吉拉嗎?那我叫一次哥吉拉給你聽威秀時刻表 訂票」,隨後大吼一聲;但男主角聽完後表示,「不好意思,妳可以再模仿一次嗎?因為剛剛都是妳的屁聲,我都沒聽到妳模仿的聲音。」

隨便都風景高雄市容屌打台北?

女主角的「真相」當場被戳破,尷尬地在心中想說,「我想還是分手好了」。該影片最後旁白說,「其實女朋友這樣也還是滿可愛的,獻給每個不做作的美女。」

以為天衣無縫卻當場出糗!一名女生和男生第一次約會,自豪模仿「布穀鳥」和「南紡夢時代 威秀時刻表>華納威秀 訂票時間哥吉拉」叫聲,結果卻被抓包背後的真相,糗態百出。



高雄大遠百 威秀票價

粉圓冰加料選碗粿後面顧客笑瘋

店長掐童網友:要反轉奧客文化

▲女主角學布穀鳥叫聲。(圖/翻攝「TEEPR 趣味影片」YouTube,下同)

一個王一個八怎唸網:不是蛋?

看新聞抽100萬大獎!!

哪縣市美女最多?網推:這都威秀 訂票 取消巴掌臉

▼《絕招!如何讓男友對你『念念不忘』》。(影/取自Yo華納威秀票價 信用卡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飼料吃不夠?寵物鼠爭食同類

只是吃個紅槽魚網友吐血送急診

純白小強躺地飼新時代 威秀 訂票主:真的好可愛

國中會威秀 電影 團體票考作文簡單拿4級分不是問題

天生反骨星座前5水瓶冠軍被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收容16隻啃屍狗動保調教等認養

一杯飲料兩種享受網友直呼好想買

高鐵充電帶延長線網友:高CP值



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 威秀影城 網路訂票 取票



▼女主角學哥吉拉叫聲。

「TEEPR趣味影片」11日推出一支影片,描述「絕招!如何讓男友對你『念念不忘』」;影片中,女主角和男主角約會到一半,突然臉色不太好,她就說自己超會學布穀鳥的叫聲,隨後就叫了一聲「布穀」。
arrow
arrow

    dwennon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